知世就是力量

一个莫名其妙给自己找事做的人,最喜欢说的话是:教我画画!

7都x萌果cafe联动-邀请函汇总

羽弥

好久不见,指挥使。

自从老板娘突发奇想,想通过和中央庭合作举办咖啡厅活动后,就忙碌了很多呢。筹备工作刚开始时还有些担心自己不能胜任,不过慢慢地发现要做的事和之前打工没太大区别,也就放松下来了。

那个,我想邀请指挥使在活动开始后到咖啡店里坐坐,可以吗?老板娘给我准备了新的裙子,她好像很喜欢的样子,我想让你也看看。

我会准备好咖啡等你。


晏华

不能否认,这次的与咖啡厅的合作活动有利于提升神器使的公众形象,按照预计利润也能增加中央庭收入,可以说是一举两得。

但你和爱繆莎合伙,推我和安托涅瓦出来负责本次活动的事,回去再慢慢清算。

算了,我们不在的这段时间,你应该也吃到了一点苦头。咖啡厅开业后,放下工作过来看看吧。我已经掌握了制作咖啡的最佳方法和时间,来试试我的手艺。

至于没完成的工作,等我们回去再一起解决。


安托涅瓦

前一段时间你突然提出要接手我的工作时,可把我吓了一跳呢,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要让我负责这次的咖啡厅合作活动,相比中央庭的工作,这几天的任务,像是学习咖啡制作,服务礼仪等,要轻松很多呢,我想这也是指挥使的用意所在吧。

更出乎意料的是,你们还说服了晏华,虽然这几天他一直都板着脸,但我想他也挺高兴的。

我将这次的任务视作为小休假,那么作为休假的谢礼,咖啡厅开业那天,还请指挥使来现场一趟,品尝一下我初学的手磨咖啡。


彼安汀

之前听说了你负责中央庭与咖啡店合作活动的消息,我还挺感兴趣的,就报名参加了,结果这几天都没能看见你,,有点可惜呢。

我学了一点调制咖啡的方法,味道应该还算不错,想请你试试,所以开业那天,如果有空的话能来坐坐吗?我想,这也是个不错的放松方式。

说起来,我记得你好像还挺喜欢这种款式的衣服,我不知道自己穿着是否合适,想当面听听你的意见。

 

钟遥

指挥使,我想邀请你在咖啡店开业之日,到现场尝一尝我刚学会调制的咖啡。

先解释一下情况吧,之前帮哥哥看店的时候,雯梓姐那边传来了中央庭要和咖啡店合作的消息,我就顺手帮哥哥答应下来了。这种促进公众对神器使认识的活动,我们作为东方古街的一份子,自然得积极参加,顺便再治一治哥哥不吃西餐的习惯,挑食可不是好事,你说对吧。

所以开业那天,我们一起给他灌咖啡吧,光是想想就很期待。


钟函谷

这次似乎遇到了不得了的商机呢,最近在考虑着结合咖啡来卖古董,总感觉有值得一试的机会,小遥也是深得我心,主动帮我应下这次与咖啡店合作的事宜,倒也帮我省下不少功夫,刚好可以借这次机会了解一下咖啡。

开业那天,指挥使不妨来咖啡店一趟,我请你喝咖啡,如何?我请客可是少有的事,而且是请喝两杯,这可不能错过。

当然,我不喝。

 

伊萨克

这次代表教会出面完成与中央庭和咖啡厅的合作任务,多亏了指挥使的鼓励,我才有信心担下这次任务。

不过合作的前辈们都很优秀呢,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,也借此机会改善了自己冲调咖啡的手法,试着用神器控制火候,结果咖啡的味道确实变得更加浓郁,香醇。

我也想请指挥使尝试一下我的手艺,如果指挥使有空的话,就来咖啡店坐坐吧。

最近天气变化频繁,请保重身体。

 

塞拉菲姆

为什么要拉我参加这种奇奇怪怪的咖啡厅活动啊,都怪你,说什么“你也不想别人知道你就是菲姆酱的事吧”来威胁我,来了后才发现参加者除了我都是神器使,让人感觉压力很大啊!!

咖啡店开业那天你一定要来,我要给你喝超级难喝的特辣咖啡,要是看不到你的话,你就死定了<(`^´)>

 

能够参加这次的咖啡厅活动,我真的好高兴啊!

清洁打扫,冲调咖啡,制作美食,服务客人,这些都是女仆的基本功,也是我自认为不会输给任何人的领域!

多亏了指挥使,我才能有这次机会一展所长。店长说我们可以在开业那天邀请重要的人,嘛,作为回礼,我就邀请指挥使前来咖啡厅吧。

我会尽我所能,让你看到完美女仆的表现!


评论(16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