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世就是力量

一个莫名其妙给自己找事做的人,最喜欢说的话是:教我画画!

2023年神器使春节私信祝福活动

先祝大家新年快乐!


阿莱克西亚

指挥使,新年快乐的说!

过年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呢,周围人的情绪、行为都和平常不一样的说。虽然收集了很多资料,但是完全处理不过来的说,运算变得复杂了起来,果然人类还是太奇怪了啊。

嗯嗯,果然还是直接观察指挥使更方便,毕竟指挥使可是答应了会坦诚相待的说。

新的一年,也请让我继续待在你身边的说。

 

 

艾珂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第一次知道过年这种事情呢,总感觉有些新奇。

到处都很热闹的样子,本来以为和我没什么关系,直到探望老爷爷的时候,我才或多或少地明白,过年的涵义。

和老爷爷一起做了很多糕点,他还给了我一个叫做红包的东西。指挥使有空的话可以来一趟吗?我想和指挥使分享这一切。

 

阿岚

祝你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这种传递信息的方式真是别扭。倒不如说现在过年的方式与以往真的完全不同。大家不能随意燃放烟花爆竹,很多繁琐的仪式也被摒弃了,以前过年的时候姐姐们总是忙上忙下....

不说这些了,这可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,我为你准备了一个礼物,花了我不少功夫,你就好好期待吧。

 

奥德里奇

新年快乐啊,指挥使。

到了过年,各种兼职就不怎么请人了,真是让人无奈。

但是这怎么难得住本殿呢!

如果在今晚中央庭的晚宴上看到我,可不要惊讶,我只是在收集情报,这也是吸血鬼的义务。

等我忙完了,就去找你,得拍张照片回去,不然妈妈又要担心了,就拜托你了!

 

阿希莉亚

指挥使,新年快乐。

虽然对我而言这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,但总归还是象征性地做些什么为好。我为你做了一件衣服,作为送给你的新年礼物,希望你能喜欢。

愿它能在关键时刻,替你理清身上缠绕的无数丝线。

 

 

艾莉兹

祝你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时间过的真快啊,转眼就到了春节,这些日子承蒙你的照顾,为了表达我和小爱的谢意,我做了一个指挥使形象的小玩偶,如果它能像小爱陪伴着我一样,陪伴着指挥使,给你带来安全感,就再好不过了。

希望你能喜欢这样的礼物。

 

 

 

艾斯克

说实话,我认为现在根本不是适合庆祝节日的时候,人们对于迫在眼前的危机毫无察觉。

但从另一个角度思考,即使是机器也有需要修整的时候,人类偶尔地放松一下也无可厚非。

更何况,这一派祥和的景象,本就是无数人努力而来的结果。

因此,我衷心地祝福指挥使,新年快乐。

 

 

爱缪莎

指挥使,祝你新年快乐。

记得要参加中央庭今晚的宴会哦,今年的资金可以说是十分到位,至于会有什么安排,这个得先保密,否则就不够惊喜了✧(≖ ◡ ≖✿)

塔罗牌告诉我,宴会上会发生对指挥使而言很好的事情哦,所以,今晚不见不散~

 

阿撒兹勒

新年?呵呵,确实是个好日子呢。欲望,邪恶会在灯火中滋生,与光明如影随形。以往到了这个时候,我也能饱餐一顿呢。

啊啊,我们的救世主肯定会让我帮忙阻止的吧,但你,或者说我们,又能阻止多少罪恶事情的发生呢。

但如果那是你想做的,我会帮你,这是我们的约定。

 

指挥使,新年快乐哦。

过年当然要大扫除,这样才能除旧迎新,我已经将指挥使的房间打扫得一干二净,回来的时候不要被吓到哦,嘿嘿。

今天晚会的食物也是由我准备的,我可是筹备了好久,好好期待吧!

 

安托涅瓦

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呢,转眼间就到了新年,指挥使也变的越来越成熟稳重了。如今一切都很顺利,人们可以享受这短暂的和乐,这说明我们迄今为止的努力并没有白费。

虽然中央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但我相信,只要我们坚持下去,总会抵达终点的,你愿意与我一起见证那一刻吗?

别忘了今晚中央庭的新春晚宴,期待在那时见到你。

 

暗使: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这一次过年,也很热闹呢。

虽然不是第一次给你写这种电子邮件,不过请相信我,每一次的内容都不一样。

好好休息吧,无论是你还是我。前路还很长,充足的休整是十分必要的。我猜安托涅瓦会在办公室里待上一整个春节,明天,或者后天,又或者未来,拉上她一起出门逛逛,如何?

未来会存在的,因为你会和我一起努力,就像以往那样,对吗?

 

 

主人新年快乐喵

最近主人都很忙白

呢,都没什么机会和主人一起玩了喵

主人不在的时候,白都很乖哦,没有捣乱喵,不信主人去问夜

所以主人什么时候回来呢,白会一直等着主人的。

 

彼安汀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最近正值过年,似乎情绪也跟着有些高涨,一不留意,买的东西以及做的食物都有些多,浪费似乎不大好呢,所以能麻烦指挥使帮忙分担一些吗?

请放心,它们都是我精挑细选或精心制作的,希望你能喜欢。

可以的话,不妨明天傍晚来取,如何?我可以请你吃饭,顺便一起看烟花,有你在的话,烟花也会更加绚丽吧。

 

朝奈

指挥使,祝你新年快乐!财源广.....

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!那,就祝指挥使新的一年坏事连连,多灾多难,一贫如洗.....

并不是字面上的意思!总之指挥使一定明白的吧!

听说明天的烟花表演会是有史以来最壮观的,指挥使要一起去看吗?

 

 

苍澜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海湾侧城的新年氛围虽然不及其他地方,但在商业运作下倒是别有一番风味,指挥使可以到此游玩,说不定能买到意料之外的纪念品。

至于明晚的烟花表演,虽说整个交界都市都能看到,但燃放地点是在海湾侧城,海魂组包下一块场地以便近距离欣赏,若是指挥使有兴趣,可以随时前来。

 

 

 

雏雨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都说新年要除旧迎新,可在遇见指挥使之后,我的生活早已完全不同,开始往好的方向发展。指挥使带着我认识了很多人,也不断地鼓励我,让我意识到,自己似乎也并不是那么一无是处。

这样看来,指挥使就是我的新年呢。谢谢你,愿意支持这样的我。祝你新的一年一切平安,我也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,支持指挥使的。

 

 

达尔维拉

到处都很吵。

每年这个时候都会伴随着很多犯罪事件,因为人们的防范意识降低了。你大概也会参加那些麻烦透顶的活动吧,不要玩的太疯而忽视了危险,毕竟你是中央庭的指挥使。

不,好好享受吧,不会有事的。

 

黑羽莲华

新年快乐啊,指挥使。

春节期间最好提高警惕呢,不然指不定会有什么贵重物品被偷走~

啊,如果真有东西被偷走了,也可以委托我帮忙找回哦,看在我们交情的份上可以给你打个折。

 

 

 

珈儿

指挥使,新年快乐。

过去的一年承蒙你的照顾,我才能坚守心中的目标,或多或少我也开始像个合格的神器使了吧。新的一年,我的刀剑也会继续为你而挥动,请多多指教。

为了表达谢意,我想邀请指挥使明晚到我家吃饭

我的厨艺已经不同于以往了,请放心!

 

 

 

濑由衣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最近晏华给我的终端加了一个新的使用方式,我可以通过说话的方式来操控和打字,这可比之前那些小按键先进多了。

春节,我记得以往东方古街会有很多活动,听说明天还有烟花表演,真是让人期待啊。指挥使要和我一起游玩吗,一定会很有意思的吧。

 

冬华

尊敬的指挥使,过去一年,承蒙你对小女的照顾,祝你在新的一年能心想事成。

冬华准备了礼物给你,大概是为了防止忘记吧,她还特意告诉了我。因此,我想邀请你在除夕夜,一同共进晚餐,相信冬华也会为此感到高兴。

 

 

璃璃子

指挥使,祝你新年快乐。

很抱歉这样擅自给你写信,虽然不是第一次,但还是希望你不会介意。

因为采取了指挥使的建议,在截稿日之前就将稿子完成了,如今闲暇下来,能够按时吃饭后,反而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但慢慢的,我开始感受到了交界都市春节时热闹的氛围和人们的喜悦,发现自己和星之彩似乎也能融入其中,这在以往的日子里是未曾想象过的,这其中也有来自你的帮助,十分感谢。

除了那片星空,现在脑海中浮现出另一幅想要完成的画,我想其中会有交界都市的各位。那么,指挥使会介意画中出现自己的身影吗?

 

里见茜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放假了呢,总觉得像是做梦一样,没有什么真实感呢,毕竟平时总是忙到停不下来。

要说想要做些什么的话,大概是先睡一整天,至于剩下的几天怎么安排.......暂时想不到呢。

啊,我有留意一些交界都市的旅游景点.....

不,不对,最近在监控室的摄像头中总能看到一个白发神官,虽然没有明确的证据,但是总觉得是在跟踪我。

所以,如果我想出门游玩的话,你愿意陪着我吗,总觉得这样会安心一些。

 

 

 

陆久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过年很多店铺都暂时休业了,所以现在我也还算清闲。

新年也要注意安全,如果要出门的话可以喊上我,毕竟麻烦事在这个时候才是最多的,有我在旁边的话多少能安全点。

 

 

璐璐

过年并不是什么好日子,一到这种时候,爷爷就会招揽很多像你一样盲目无知的人来占卜未来,忙的让人抽不出身。再加上许多所谓的“年年有鱼”之类毫无根据的寓意,像是在小瞧占星术,和你一样令人恼火。

虽然烟花会影响观星,但在前几天,我已经顺便帮你预测了未来一年的运势,还算说的过去吧,各类运势都不错,所以好好把握机遇吧,虽然草履虫的机遇似乎也不算意外之喜。

 

新年快乐。

 

 

罗纳克

尊敬的指挥使,祝你新年快乐。

我们一族并没有过新年的传统,但是入乡随俗,而且交界都市要比北方温暖得多,所以这对于我们而言也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。

感谢你过去一年中对我们的帮助,为表达谢意,在此邀请你明天光顾我们的温泉,对于观赏烟花来说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方式。

 

罗修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在过年前,我买了一些物资作储备。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,只是单纯对交界都市的祥和与平静有些不适应。

越是在风平浪静的时候,或许越是应该做好防备。

美好的生活难能可贵,如今我越发理解这一点,也更加确信了,自己想要守护的事物,我会为此而不断精进的。

也祝你事事顺利,生活无忧。

 

 

萝月

新年快乐呀,指挥使。

过年可以吃到很多平时吃不到的美食呢,要我说,这些也是难得一见的珍宝啊。

我买下了一条美食街,指挥使要和我一起尝试美食吗,全部免单哦,到时候顺便给你送点小礼物。

 

 

 

瑞吉安

(貌似没有使用电子产品的习惯,就当瑞吉安手写了书信吧)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过年时,人们脸上的轻松和欢乐,是平时少见的情景,从中或多或少得到了感悟,真是太好了。

但也有些想见到指挥使,看看你在此时的神态,又或者从你那得到些许见解,一定会产生很棒的灵感吧。

祝你新的一年里工作、学习能够精益求精,稳步向前。

 

 

赛斯

新年快乐啊,指挥使。

春节这种节日和教会是没有什么关系啦,但是谁让我们的神有容乃大呢,所以我也给自己放了几天假,好好体验春节,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下一年的工作!

所以华仔和教会那边要是找你的话,就帮我蒙混过去吧,拜托了!

如果有什么活动,或者麻烦的话,就找我吧,我可是随叫随到的小叮当。

 

 

十玖

新年快乐,主人。

这真是一个让人困扰的节日,物价普遍上涨,各类店铺对临时工的需要也减少了,好在保护您的任务是份稳定工作。

虽然就算没有这份工作,我也会这么做的,没有原因,纯粹是想这么做罢了。

所以请放心,新的一年,我会继续留在您的身边。

 

薇拉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交界都市是个不错的地方,它比同时期的雪地要温暖的多,也热闹的多。这种短暂的祥和会让我又一次深刻地意识到,自己以往所做的任务,都是有意义的。

好好享受短暂的假期吧,然后继续为自己心中的目标而前行,你也是这么想的,对吧?

 

 

韦迪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过的,我的国家吗?我收到了消息,其实我的国家并没有完全灭亡,有一部分幸存的臣民找到了我,希望我能带领他们重建国家。

因此,我需要你资助我401万晶尘,助我重建国家,待事成之后,我便封你作国务大臣。

你一定会帮我的吧,虽然这些是——骗你的啦。

你可能听说了,明天会有场盛大的烟花表演,那是我的主意哦,正巧有一帮好心人愿意资助呢。

我想邀请你,与我一同欣赏这为你而盛放的烟花。这次,是真话哦。

 

 

维恩

darling⭐~新年快乐~

明天一起去玩怎么样,听说明天有烟花表演,可如果没有你陪同的话,烟花也变得索然无味了呢。等你的回复哦,darling⭐~

 

 

 

 

维尔特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这几天酒吧不会营业,毕竟是春节,我也不会当压榨员工福利的老板,所以你就好好享受这几天的假期,尽情地玩乐吧。

虽然不大可能,但如果想回来看看,和大叔喝喝酒聊聊天,随时都可以回来。

 

 

星灼

每到了这个时候物价就特别贵呢,好在我们提前储存了一些食物,或者该说是年货?马戏团的大家都过的很开心呢。

听说明天会有烟花表演,要一起看吗?说不定能让你看到比那更绚烂的烟火~

 

亚修

我听说有一类人,在春节假期时会暴饮暴食,熬夜玩乐,毫无自制力,最终把身体弄的一塌糊涂。作为我的助手,你一定不会是这种人的,对吧指挥使。

照顾好自己,好好休息,我对助手的要求可是很高的 

虽然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,但姑且还是说一句,新年快乐。

 

晏华

过去的一年做的还算不错,如果能做好时间管理,少熬夜就更好了。不管怎么说,作为一个指挥使,你已经很称职了。

新年快乐,加班就免了,拿着年终奖好好休息,期待你下一年的表现。

 

 

新年快乐。

知道你最近很忙,白虽然很听话,但是总是念叨着想见你,还找了我和霞帮忙写了祝福邮件。

工作忙碌固然是没有办法的事,但也得注意劳逸结合,早点忙完回来好好休息吧。

想念你的可不止白。

 

伊萨克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教会原本是不过春节的,但因为有信徒具备相关的文化背景,所以教会也会象征性地庆祝一下。

我做了一些甜点,有空的话可以来吃一些。天气很冷,出门的话要多穿一些。有巡查任务可以联系我,我已经可以控制住火焰了,用它来保暖还是没问题的。

听说明天有烟花表演,要一起去看看吗?

 

 

伊斯卡里奥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我能感觉到,神的目光依然停留在你的身上,但不同的是,神似乎,与这个世界更接近了一些。

或许这也是你带来的变数,但没关系,无论如何,这都是个好消息,对于神的踪迹我已经有了些许眉目,终有一日,神的目光会落在我的身上。

愿你我在新的一年,都能与心中的目标更进一步。

 

 

伊薇

指挥使,新年快乐。

最近在屋子里都能听到周围的喧嚣,这就是春节的氛围吗,真想出去看看呢。

不过好在晚上也会有些活动和表演,比平时热闹,也比平时有意思多了。

听说明天有烟花表演,真期待啊,那种可以媲美阳光的美丽。

如果有空的话,你愿意陪我一起观赏吗?

 

幽桐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稍微有些苦恼呢,以往总是送给指挥使和音乐有关的东西,如今想准备新年礼物却又无从下手,毕竟总是送相似的东西,似乎不大妥当。

如果是指挥使的话,一定会安慰我说:“你送的东西,我都喜欢吧。”

啊,似乎想到了,希望指挥使在看到它时,会喜欢这个礼物。

 

 

尤梨

嗨,新年好啊,指挥使。

新年可真是热闹呢,到处都有活动和表演,可惜马戏团要暂时休息,不然就能让你看到紧张刺激的表演啦。

或者,我也可以去找你哦,只为你而表演的,最精彩的马戏演出~

 

羽弥

打扰了,指挥使,新年快乐。

咖啡店比平时要早关门呢,不过白天还是很多客人,倒不如说好像更多了。很多客人都有给我一个叫做红包的东西,上面的图案各不相同,很好看,我很喜欢。

想和指挥使分享同样的快乐,所以下次见面,我也会给指挥使红包的。

 

钟遥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东方古街出现了一些怪物的踪迹,为了让大家过个好年,能和我一起清理这些麻烦吗。

当然,这种事情我自己就可以,只是想顺便和你一起去给一些平时照顾我的老人家拜个年,显得热闹一些,也带你见识一下古街的过年氛围。

万葬亭的生意比平时好了很多,我不想帮哥哥看店,如果要来找我的话,就在棋馆门口见吧。

 

 

重渊

新年还是过于喧闹了,恐怕不便亲自向指挥使祝贺新年。

就我所知,古街今年的安排格外隆重,指挥使有空,不妨前来欣赏。若有空,也可莅临寒舍寒暄。

总而言之,新的一年,祝指挥使能坚守本心,如剑般无往不利,事业登峰造极。

 

 

 

菲尼克

前辈,新年快乐!

我看到了前辈转发的动态,说是明天有烟花表演,前辈有兴趣要一起看吗?

如果能顺便知道这次表演的各种材料数据就更好了,下一年,我也可以为前辈制作漂亮的小型烟花。

 

 

芙罗拉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过往的诗歌,内容已成定局。但未来的诗篇,谱写权在你我手中。

所以,忘掉曾经的不快,紧握仅存的美好,迎接未来吧。愿你新的一年,无病无忧,事事顺心如意。

 

 

格雷穆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感谢你上一年对教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,因为有你,和中央庭的合作顺利了不少。

而从私人交情方面,我也为有你的存在而由衷地感到高兴。在我看来,或许我们的交情能称得上是朋友,伙伴了吧。

新的一年,也请多多指教。

 

 

黑死

全新的轮回已然来临,世俗的喧嚣仍紧追着过往,我聆听着略带遗憾的乐曲,望以此信裨补阙漏,祝你新的一年无病无忧,绽放光彩来谱写独一无二的乐章。

 

 

柯路诺

致指挥使:

新的一年,祝你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财源广进,步步高升,常常有牛奶相伴。

嘿嘿,怎么样,这次没有什么错别字吧。我可是做了充足的准备,还请求乌鹭先生帮忙检查过了。

对了,我找到一个可以看到全交界都市景色的地方,明天要一起去看烟花吗?

 

蕾娜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就算是过节,也不要忘记训练自己。

如果提不起精神办事,就来找我吧别想太多,,我只是不想让你拖了小队的后腿。

如果没事做,就来和我们过年吧,再怎么说,你也算是我们的一员。

 

李若胤

指挥使,祝你新年快乐。

我虽然拿到了假期,但还是接收了几个紧急案例,希望能尽快解决吧。

一到春节各种纠纷和冲突也多了起来,例如我手头上这宗,小孩因为网络红包金额问题争执,大人劝阻未果而加入了打斗之中,真是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指挥使如果遇到意外的话要保持冷静,可以随时找我帮忙,让我来处理。

 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今年难得在过年前谈妥了所有生意,现在正在计划短期的度假。

想一起的话可以说一声,别多想,黄金伞员工的正常福利罢了,虽然你不是我们的员工,但再怎么说过去一年也提供了不少帮助,所以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就尽管提建议吧。

 

 

 

 

凛雾

大家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,让我想想,好像是叫过年吧。

真是热闹啊,难道大家都有机会改造身体吗?

不过无论如何,指挥使都不愿意改造身体的吧,真遗憾啊,

但是没关系,脆弱的指挥使就交给我来保护吧,咔咔。

 

 

新年快乐呀,指挥使。

春节期间的交界都市和平常很不一样呢 尤其是东方古街,亲眼见识了很多以往在书上才能看到的习俗文化。

只不过有时候会想起你和安托涅瓦姐姐,有空的话,指挥使这几天愿意陪我一起游玩吗,然后我们再一起带点礼物送给安托涅瓦姐姐吧。

 

sp零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终于迎来了新年假期呢,或许我们有机会可以完成愿望清单上的事,比如,一起去旅游之类的。

当然,留在交界都市也是完全没问题的,新年的交界都市展现出了与平日完全不同的面貌,尤其是东方古街,想必能见识到很多新奇的事物。

那么,就这么说定了,祝指挥使新的一年能够知明而行无过,迎接更美好的未来。

 

 

司篁

指挥使,新年好。

作为长辈,似乎也只能祝福指挥使来年事业有成,身体健康,顺风顺水。

不知指挥使何时来我这走春,我给你备了压岁钱,虽然份额不多,大概是萝月那孩子一年的零用钱的数值,但总归是一份心意。

届时,再为你卜算来年的运势。

 

 

穆娅

新春大吉,指挥使。

承蒙过去一年中你的照顾。虽然我还是不能分辨出妄想和现实,但在这个春节,我感到非常的开心,这份心情,是绝对真实存在的。

我很期待今晚的晚宴,以及明天千载难逢的鱼龙飞舞,希望指挥使也能一起参加。

祝好梦。

 

纳华特

啊,是看上去很热闹的节日呢。

虽然我们那没有这样的节日,但入乡随俗,姑且祝你新的一年平平安安,不会遇到意外事件吧,虽然有我和莫亚在,这种事不需要祝福完成。

给你包了个红包,有空就来取吧,做好心理准备,里面可不是你认知中的金钱。

 

 

 

片瑚

新年快乐呀,指挥使。

一到过年就多了很多商机呢,虽然很忙碌,但是却也很开心,真是让人甜蜜的烦恼。

听说丽小姐会带员工去度假呢,真好啊,有什么想要的纪念品吗,我给你带回来哦。

就祝你新的一年,财源广进吧。

 

千式: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根据资料库,现在是传统文化中的春节时期,尽管如此,我依旧不理解为何大家会这么开心,以及为何要互相祝福。

以客观事实而言,祝福往往并不会影响未来的发展,可人们还是会这么做,希望能为彼此间的生活带来“期望”。

虽然不理解原因,但我还是照做了,因为我想这么做。在发送这则电邮时,我似乎理解了一点人们情绪,或者说是……喜悦?

至于未来的期望,我会一直陪在指挥使身边,帮助指挥使完成目标的,请放心。

 

 

时鸩

嘿,新年快乐啊指挥使。

没什么好说的,有空的话说一声,请你吃顿饭,毕竟我们也算是战友嘛。

到时候顺便帮我选个礼物送给我弟,就这么说定了。

 

 

源千雪

新年快乐,指挥使,祝你新的一年平平安安,万事如意。

即使是春节,似乎也很难放松下来呢。要应对很多亲戚,有时还得跳段舞作为才艺表演.....

母亲似乎不打算同意我出门,所以我想拜托指挥使帮个忙,找个借口带我参加中央庭的宴会,好吗?如果是指挥使的话,妈妈一定会松口的。(其实我还想看明天的烟花....)

 

钟函谷

弥年不得意,新岁又如何。念昔同游者,而今有几多。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又到了一年中我最期待的时候了,总能骗...总能说服不少客人买回一些物有所值的古董回去,真是再好不过了。

今年打算开一坛老酒,可不能全被伽梨耶和雯梓喝了,指挥使有兴趣一同小饮一杯吗,说不定还能顺便解决一些看不见的麻烦。

 

 

妮维

尊敬的指挥使,新年快乐。

警局又到了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,特此提醒指挥使,即使是过年期间也不能松懈,最好下载交界都市反诈APP保障个人及财产安全。

又来了又来了,总是写这些无趣的客套话。

对啊对啊,明明就很关心指挥使,却sixjlwosiapn,:“、!

。?xjwkizb、《?——?「“”」》l

抱歉,三只狗实在不是很听话,刚刚教训了一下它们。

最近接到报案,有几个洗黑钱的不法分子被骗了钱后报警,虽然人是抓获了,但赃款还没追回,真是让人头疼。

所以有紧急情况的话,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。最后,祝你新的一年,万事如意。

 

黑尔加

新年快乐啊,指挥使

今年同样派了不少红包给孤儿院的孩子们,还好有你之前给我介绍的工作,不然这次可能钱不够用。

算是欠你一个人情,新的一年有什么麻烦就找我吧,不收你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奥露西娅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没有第一时间收到你的短信,让我等了好久,还以为是网络出了问题呢。

可能你是没空吧,还是说,你喜欢被动一些?

呵呵,没关系,今晚我会过去,我想听你当面对我说,那些你还没说的话。

 

哈尔克

新年快乐啊指挥使。

虽然不是很记得日子,但外面的氛围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什么节日。这种时候哪里都很热闹,吵得脑袋疼,所以我干脆就待在家里看肥皂剧了,这段时间有巡查任务的话别来找我。

……如果要应付的邀请或者人太多又不想处理的话,就来我这躲躲吧,一起看看剧,反正也不缺你一个位置。

 

伽梨耶

新年快乐呀指挥使,今年似乎特别特别冷呢,无论喝多少酒都暖和不起来。

不过今年古街特别热闹,大家聚在一起,就算是寒风也会被驱散吧,指挥使要一起来瞧瞧吗?刚好我拿到了年终奖,可以请你喝点酒,不喝酒的话吃别的也行,不用客气哦。

 

 

雷音

没想到像你这么孱弱的身体也能活到过年,交界都市还是太安逸了啊。

不管怎么说,我的队员能够平安无事地活着总是值得庆祝的事,年夜饭一起来聚餐吧,想吃什么和克洛斯说就好。

对了,来的时候记得帮我带点可乐,采购的时候克洛斯啰嗦的不行,说平时喝太多了对身体不好,怎么也不肯买,真是扫兴。 

 

莉娅

新年好呀指挥使~

一到过年又忙碌起来了呢,毕竟被家里催婚的人很多啊,一个个都跑过来我这想要得到帮助。

其实还挺生气的,爱情才不是这么敷衍了事,有求必应的东西,如果只是为了不被念叨,抱着玩玩而已的心态而不打算投入真挚感情,那还不如孤独终生呢!所以我拒绝帮助了一些还没有做好觉悟的人。

不过有时候看到别人的家庭团团圆圆的,会有点羡慕呢……不说这些了,指挥使有兴趣来帮帮忙吗?我有预感,这次过年期间一定可以促成好几对情侣!

 

杰诺尔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最近天气变冷了不少,再加上难以避免的疫情,指挥使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。

如果遇到了自己难以解决的情况,就尽管和我说吧,我的经验或多或少能帮上一点忙。

当然,有给你准备新年的小礼物,下次见面的时候拿给你,不是什么贵重物品,但还是希望你会喜欢。

 

 

青檀

(嘛……青檀是肯定不会使用短信或者邮件的,就当寄了实体的书信吧)

指挥使,新年好。

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,时间流逝甚是无情,好在在下提前绘制了兔年的贺图,还望指挥使能够收下这一礼物,也是在下的一番心意。

逢年过节的景象总是异于平常,多出几分熟悉感的同时,更是热闹无比,令人忍不住提起画笔,但总想与他人分享一番,故在下诚邀指挥使前来古街,一同领略新年的气象。

 

秋彦

指挥使大人,承蒙上一年的多番照顾和帮助,在下特此写信恭祝指挥使大人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财源广进,步步高升…….

下一年,在下会尽全力报答指挥使大人的恩情的!

啊,这封邮件不会打扰到指挥使大人过年的雅兴吧,如果指挥使大人嫌弃,还请直接忽略,在下没有考虑到大人的心情,十分道歉!

 

 

赛哈姆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虽然不理解这种口头上的祝福有什么意义,但我会尽我全力履行职责,保护指挥使,让这句祝福变为现实。守护好你和歌尔,这是我的承诺。

有任务通知我,随时候命。

 

瑟雷斯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春节往往被视为四季轮回更迭的时间段,某种程度上,或许代表着人们对万物由沉寂转至复苏的期待,但也有选择在寒冬中盛开的花朵。生命自会选择绚丽绽放的时间,生死更替,是无法被笼统地概括的。

今后的时间,我也会继续见证指挥使的命运,无论盛衰,无论那会是怎样的光景。

我很期待。

 

 

天海奏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即使不出门都能感受到外面的氛围,有了灵感后就创作了一首新歌,可以的话想听听你的意见,不要想太多,只是因为你接触到的新年期间的交界都市比较全面而已。

听说明天会有烟花汇演,指挥使想去看看吗,感觉会收获到很不错的灵感。答应的话就回复一下,我会找到观赏的好位置。

 

 

泰丝拉

好耶,新年就没人限制吃肉了!我已经想好要去哪的小吃街了,指挥使要一起吗,绝对会让你一饱口福的!

啊,差点忘了,新年快乐啊指挥使,祝你新的一年天天有肉吃~

 

 

雯梓

过年了,在此先感谢指挥使过去一年对维护古街安全的帮助,祝指挥使新的一年事事顺心,财运亨通,步步高升!

今年新年古街可是好好的布置了一番,大家还整了各种活动和食物摊位,自从黑门爆发后,这还是第一次这么热闹,指挥使可一定要赏脸来逛逛。也欢迎来棋馆喝喝茶,到时候带你去和钟函谷要几个大红包。

 

 

乌鹭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时间过得真快,感觉像是在不经意间,孩子们就突然长高,长大了不少,指挥使也是,与刚认识的时候相比成熟了很多呢。

有空的话,不妨来孤儿院看看,孩子们给你准备了点惊喜,至于是什么,得亲眼揭晓才有意义,不是吗?

 

西比尔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最近因为疫情原因,不得不上网课,虽然还是和平时一样上课,但不能看到学生们的样貌和反应,总觉得缺了些什么。在家的时间变多后,看书的机会也变多了,这对我来说或许也能算是一件好事?

不过总是一个人独处,偶尔也会想接触一下人群,如果,我是说如果,指挥使有空的话,愿意陪我一同欣赏明晚的烟花吗?

 

 

希罗

新年好啊,新晋指挥使。

虽然你也不再是新人了,毕竟随着时间流逝,人总是会成长的,只不过你能走到哪一步,那就看你的本事了。

我很期待,无意义的轮回被终止的那天,倘若你真能做到的话。

呵呵,这种特殊的节日,还是不提这些了。作为前辈,就祝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,愿望成真吧。

 

尤里埃尔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算算日子,短期内应该见不到你呢,不能当面给你祝贺,甚至一起过年,真是有点遗憾,哪怕这些回忆“最后”都会被抹去。

不过没关系,我很快就会来见你的,这些遗憾都会被弥补。

等着我。

 

 

 

 

美咲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又过去了一年呢,之前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,也收获了很多笑容,下一年我也会继续努力的!指挥使愿意一起吗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艾露比

还在过传统春节?不如和我一起去干点有意思的事,比如……这几天全城都在讨论的烟花表演。

我碰巧查到了一些,和这场烟花表演有关的事,嘻嘻,那可真是很有意思。

我并不打算做些什么,只是推波助澜那么一下下,让这一场表演更加精彩。

什么恶作剧?这比恶作剧更有意思,保证让你们永生难忘。

决定好的话就来庇护所,最好带点好东西,空手来就等着吃我的剪刀吧。

 

 

裴利安

新年快乐,指挥使。

呵呵,祝福大概是世界上最没意义的事,毕竟即使是再虔诚的信徒也未必能得到神明的回应,再无所不能的神明也会有无法做到的事。

不过说到底,凡人所想要的,终究只是轮回辗转中的过眼云烟罢了。

那么你呢,追求的又是什么,你又能付出什么代价?

希望你的结局也能一如以往,令人感到意外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